南京晓庄学院成功举办首期“科研骨干暑期研修营”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624

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要求和“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贯彻全校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大会精神,教师发展学院、科研处于711-13日成功举办了南京晓庄学院首期“科研骨干暑期研修营”,我校82名教师参加了研修。

本次研修营为期三天,分设了“文哲社学科组”和“理学工学学科组”,根据学科方向研制不同的教学方案,主题包括科研制度体系的构建、青年教师的科研成长、高层次科研成果的申报、学术骨干的科研发展、国家基金申报书的撰写、专利成果的应用与转化、高水平论文的写作与投稿、教学学术的发展与实践等内容。

首期“科研骨干暑期研修营”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研修营还引导学员利用暑期撰写高层次项目申报书,以加强学校科研项目的培育工作,争取形成一批科研成果。研修营的成功举办,有效培育了教师积极的科研态度,提升了教师的科研能力,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开营仪式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