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美国爱荷华大学专家举办“定性研究”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768

为提升教师教学学术研究能力,我校教师发展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办为期两周的定性研究专题研修班,任课教师是美国爱荷华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David Cassels Johnson。开班典礼于528日下午在北圩校区1号楼208教室举行,教师发展学院院长唐志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王静萍、教师发展学院副院长李建军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43名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王静萍院长主持。王院长首先对
David Cassels Johnson教授来我校讲学表示欢迎与感谢,介绍了专家的基本情况及研究成果,简要解读了研修班的课程方案,最后对参训学员克服困难参加研修表示感谢。

教师发展学院唐志华院长介绍了研修班开办的目的和意义,重申了研修班管理规章制度,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典礼结束后,
David Cassels Johnson老师为研修班教师讲授了第一课。
    David Cassels Johnson老师简介:美国爱荷华大学教育学院副教授,2007年获宾夕法尼亚大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濒危语言保护、语言政策与规划、语言教育政策研究等,科研成果颇丰,曾在Applied Linguistics, Language Policy, TESOL Quarterly等顶级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专著《语言政策》(2013年,麦克米兰出版公司)于2016年被翻译成中文(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合作编著了《语言政策与规划研究方法:实用指南》(2015年,威利—布莱克威尔出版公司)。

班级学员合影

David Cassels Johnson正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