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1089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为加强我校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管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凝练与推广新的教学理念、教学理论、教学方法和教学技术,全面提高我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学校开展2018年度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本次结项范围为2017年立项建设的B类项目、延期结项的C类项目与2018年立项建设的C类项目(具体结项项目见附件1)。

二、结项时间

202017日送交结题验收材料,2020年2-3月安排结项评审。

三、申请结项条件

1. 已经完成《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申请书》中确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立项申请书或批准变更的形式相符。

2. 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成果需在显著位置注明“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学发展项目”字样。

四、结项要求

(一)B类项目,结项要求为:

1. 撰写和提交《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围绕研究目标重点陈述该项目的研究过程和研究结果,包括理论方面或应用方面的探索。

2. 在省级以上期刊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与本研究相关的教学研究论文1篇。

3. 结题后配合教师发展学院将研究结果以多种形式展示。

(二)C类项目,结项要求为:

1. 撰写和提交《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围绕研究目标重点陈述该项目的研究过程和研究结果,包括课堂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效果改进的证据。

2. 结题后配合教师发展学院将研究结果以多种形式展示。

五、材料报送内容及要求

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申请结项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 《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结题报告》4份;

2. 项目研究过程中的相关研究成果证明材料。公开发表的论文成果,需提交论文复印件1份,将论文刊物的封面、目录和正文复印件装订成册;公开出版的著作成果,需提交著作的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复印件各1份,装订成册;未出版的要将成果打印、装订成册;

3. 其他相关材料(相关论文著作、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及被决策采纳等的证明材料)。

4. 以上材料须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202017日前将纸制版交送至莫愁校区1号楼305办公室或方山校区行政楼33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fzxy@126.com

六、其它情况

1. 如不能按期参加此次结题,请项目负责人于17日前提交延期申请(见附件3)至教师发展学院,说明延期原因或理由,并提请项目所在单位分管领导签署意见。

2.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教师发展学院联系,联系人:刘哈兰,联系电话:86569252


附件1:教师教学发展结项项目一览表.pdf

附件2:南京晓庄学院教师教学发展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延期申请表.doc

                               

                                                                                                                         教师发展学院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