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上半年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740

各学院(部门):

为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提高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2019年上半年学校继续引入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邀请14名国家教学名师、国家精品开放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国家级特色专业负责人等开设网络直播讲座,供我校教师免费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教师与管理人员。


二、培训方式

网络在线学习,只能使用手机移动终端观看。

  

三、培训时间

2019314-201974日每周四下午1500-1600

  

四、培训课程

包含金课设计理念、混合式金课建设、混合式金课实践以及教学反思与研究等方面内容。具体课程目录见附件1


五、培训专家

培训专家简介见附件1

  

六、培训报名

(一)已参加过“超星直播讲座”课程学习的教师,学习通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jfnjxzc”,点击直播进入超星直播页面,加入“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课程第四季”课程,按时参与直播学习。

(二)首次参与本课程学习的教师,请先加入“晓庄学院教师之家”QQ学习群(群号:496035438),将工号与姓名提交超星公司技术人员(群名片:超星孙老师,QQ号:458691999),待技术人员将相关信息导入系统后,依据附件2内容进行操作,方可收看直播讲座。

(三)不需要继续教育课时证明的教师,无需进行上述操作,自行下载学习通app观看学习。

  

七、培训要求

该项培训目标为促进教师个人专业发展,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各学院(部门)务必做好学习动员工作,教师自主选择符合个人教学需求的培训课程进行学习;各单位也可结合工作需要开展集体学习。

  

八、培训考核

直播课程考核合格后,超星公司将培训课时集中导出,由教师发展学院出具结业证书。 

在线学习过程中如遇到问题或建议,请咨询超星公司技术人员孙老师,电话:17751772014

  

附件1 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2019年春季)课程简介.docx

附件2 超星教师发展直播讲堂操作步骤.docx


  

                                                                 教师发展学院

                                                                   2019313日